「鬼灭之刃乙女」川上富江①

私设:富江式美貌、全员all向


ooc归我


黑化可能有


女主就是川上富江,娇气傲慢讨人厌


会在小地方稍稍做美化


我们的目标是,嫖全员  让江江小姐姐貌美如花





你在一片翠绿的平原醒来,身着花样朴素的浴衣,你没有急着去观察四周,只是嫌弃的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。

 

蝴蝶飞舞着停留在你的发,你生气的把这些虫子挥手驱开,瑰丽的面庞因为这厌恶更显颜色浓烈,可惜这旷野除了你再无旁人。

 

你厌烦的等待了片刻,见还是没人经过,便烦躁的爬起身,踩着劣质简单的木屐踢踏着往前走去。

 

你也不知道路,只是就着那股劲闷头朝一个方向走。

 

也就走了一小会吧,连那片旷野都没有走出,只是看到远处往上蔓延的树林跟隐隐约约的山间小路,但是你已经走累了,不肯再多迈开一步。

 

你生气的把木屐踢开,蹲坐下来看着自己的双脚,委屈的瘪嘴。

 

如雪一般纤巧的小脚微微用力,就可以在那脚弓上看见细密的筋脉透着点点青色绷露出来,而在脚趾里侧跟木屐反复摩擦的嫩肉已经泛红,这点点破皮红肿印在白皙的嫩足上带出一点艳色。

 

只是一点小摩擦,甚至称不上疼痛,但你娇气的不愿继续起身迈步,哼唧着抱膝坐在原地。

 

这片草长的有点高,你小小一只的蹲抱在里边从边上看几乎看不到你,当然,只是几乎,不代表看不到。

 

“喂——你一个人蹲在那边做什么——”

 

清亮的少年音穿透过来,你站起来朝发声的地方看去,两个少年站在田坎上,见你回头他们便愣住了。

 

你蹙着眉重新穿上木屐,姿势变扭的慢吞吞往他们走去,你忍着疼痛行走,却见他们两个没有一点过来扶你的表示,在心底狠狠的咒骂起来,等到你终于走到他们面前,他们还是没有回过神来。

 

你抬手在他们眼前挥动,精致艳丽的小脸很是不耐,语气也满是烦躁“你们愣着干嘛?”

 

肉粉发色的少年先回过神,就见你贴近的漂亮面容,脸红羞臊的往后退了一大步,直直撞上身后还在愣神的另一个黑发少年,把他也撞回神了。

 

见他们两个这模样,你也不生气了,轻轻的哼了一声,自觉美貌盛人也不奇怪他们的反应,理所应当的该为你一举一动而牵动心神。

 

你毫不客气的开口“喂!你们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颐指气使的语气一点都不显得突兀,反而更显你娇俏可人,充满生气。

 

“我叫锖兔。”肉粉色发的少年声音很有穿透力,中气十足、铿锵有力,相反的,他身后那个黑发少年就有点怯弱害羞了“我叫富冈义勇,请、请多指教。”

 

“我是川上富江。”你昂起头,高高在上的样子,似乎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很荣耀的事。

 

你指着那条山间小路,颐指气使的向他们两人命令“你们要往那里去吗?带上我。”

 

虽然你的话语很不客气,但是在你犹如神女一般的面容衬托下,只感觉有些娇蛮任性,让人莞尔一笑,只想满足你的要求。

 

他们走了两步,见你没跟上,就回头望你。

 

你站在原地,柳眉倒竖“我脚疼走不动道,背我。”

 

锖兔皱眉,对你这娇气的性子有些不满,本想轻轻的呵斥你几句,就被富冈义勇结巴着抢过话“我、我来背你。”

 

你毫不客气的趴在少年还显瘦弱的背脊上,木屐要掉不掉的挂在你晃悠着的雪足上,富冈义勇看着身侧白皙纤巧的小脚脸涨得通红。

 

“你怎么一个人在稻田里?”锖兔背着能把他装下的背篼,一点都没有吃力的模样,这让你高看他一眼。

 

“我不知道,醒来就在那了。”但随即你就不感兴趣的移开目光,百无聊赖的看着两边的风景。

 

“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?”富冈义勇好奇的提问,说话时胸腔的震动因为相贴着而传来,你看着自己的指甲盖随口应答“嗯是啊。”

 

两人沉默了一瞬,锖兔随即开口“那你,之后怎么办?”

 

这问题问的你一愣,该怎么办?老实说你也没想过,你只是知道,等到了有人的地方,总归你会吃穿不愁,不需要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。

 

见你皱眉沉默的样子,锖兔还没思考,话就已经脱口而出“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回去?”

 

“哈?”你看向他,少年似乎也没料到自己就这么说出来了,但是男子汉大丈夫,说出去的话就不能反悔,只是眉目诚挚的看着你“要不要跟我们回去?”

 

你有些生气,看他们身上的衣服,也不是什么大户人家,哪来的底气敢邀约自己去到他家?!

 

眉目灼灼,面若桃李,怒意显得你姿容更胜。

 

背着你的富冈义勇也语气雀跃“是啊!我们回去问问鳞泷先生。”他喜悦的情绪透过少年并不宽厚的背脊传过来,你看着旁边锖兔真挚的眼神,也没直接扭头拒绝,只是可有可无的娇哼一声,几不可查的点点头。

 

反正现在自己也没有什么合适的地方去,就暂住在他们那吧,到时候不满意再走就是了。

 

没想到的是,当他们两人向他们所谓的师傅鳞泷左近次告知意愿的时候,那个老头张口就驳回了。

 

“哈?!”这下你彻底生气了,骄傲如你从来没有被他人拒绝过,哪个不是把你安安稳稳的捧在掌心疼惜,这老头是不是脑子不行?!

 

你伸手指着他,满脸怒不可遏,但是美人生气也是芙蓉美面,周围观望的其他鳞泷弟子们面红耳赤的也没把目光移开你。

 

“那里不行?!你这老头是不是瞧不起我?!”富冈义勇听见你这么说倒抽了一口冷气,锖兔抿着嘴狠狠扯了下你的衣袖,怒火中烧的你理都没理他,美目狠瞪着鳞泷,要他给个说法。

 

鳞泷兜着手,几不可查的叹气“你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,也没有信念,是支持不了你在这里留下来的。”他说罢就伸手过来想摸摸你的头,你气急,挥开他的手“你以为你是谁?!我说可以就是可以——”

 

你啪嗒啪嗒的跑进屋子,冷哼一声把门甩上。

 

鳞泷摆摆手,示意锖兔跟富冈义勇过来“这孩子不行啊……算了,留下就留下吧,明天你们两个带着她训练,估计很快就会哭闹着要离开了。”

 

锖兔被气狠了,显然没想到你性子这么蛮横,咬着牙对鳞泷道歉“非常抱歉鳞泷先生,这孩子什么都不记得了,这性子也着实娇蛮,可能跟她以前的环境有关,不过我之后会帮她改正的。”

 

富冈义勇捏着手,呐呐的不敢说话,鳞泷好心的收下他,他却自以为是的给鳞泷添麻烦。

 

鳞泷摇头,他也没把小孩子的气话放在心上。

 

你抱膝坐着,旁边长相乖巧的女孩在铺被子,你有些烦躁“喂!你叫什么?”

 

那女孩抬头温和的露出微笑“我叫真菰,你呢?”

 

你毫不客气的躺进她铺好的被窝里“我是川上富江。”

 

面对你这高傲的模样真菰也只是温吞的重新铺另一床被子,丝毫没有生气。

 

你挑眉,这下倒是对这个女孩子有点兴趣了。

 

你一直逗弄真菰,她也一直不温不火的回答你,你很快就没兴趣了,翻身就不在理她。

 

“富江你刚刚那样对鳞泷先生很不好,这样让锖兔跟义勇很为难。”突然真菰就跟你搭话了,虽然这话你不爱听。

 

你唰的翻身朝向她,蛾眉倒蹙、凤眼圆睁,这般美貌连真菰都一时看愣了。

 

“是那老头先气我的!”你美目一转瞪向她“谁允许你叫我富江?”

 

真菰愣了愣,歪头思索了一会,温声道“那川上?”

 

你听她这么叫你更不舒服,哼哼唧唧的瞪了她半晌,咬牙切齿的应许她的叫法“你还是叫我名字吧。”

 

你盯着房梁,虽然这里穷酸又落魄,但还算干净,勉强可以忍受,你觉得你就是一时脑抽才会答应来这。

 

真菰听你那边窸窸窣窣的声音,还是开口“富江你最好早点睡,鳞泷先生叫锖兔跟义勇明天带你开始训练,你这样,明天会没精神的。”

 

你停止翻身,面向她“什么训练?”

 

“应该是带你先跑一圈狭雾山吧。”真菰说的你狠狠皱眉。

 

“什么鬼?你们每天都在训练吗?”

 

“嗯,每天,我的家人被鬼杀害了,鳞泷先生收养了我,我希望以后成为鬼杀队士去帮助其他人,避免再出现我这样的人。”真菰越说你眉头皱的越紧。

 

“哈?就这——”破理由。

 

你看到真菰的表情后没把话说下去,冷哼一声随便扯了个话题。

 

“鬼真的那么可怕吗?”

 

“嗯~嗯。”真菰摇摇头“我现在不觉得可怕了,但是对于普通人,鬼是杀害他们家人,让他们妻离子散,家破人亡的恐怖事物。”

 

你面上表情很是不屑,但这出现在你这过于艳丽的面目上只是多添颜色,更显生动。

 

真菰突然就开口了“富江你好漂亮。”

 

你眉毛一下子就吊了起来,理所当然的接受了她的赞美,连带着看她也顺眼了不少。

 

“希望你能留下来,得到鳞泷先生的认可,成为杀鬼队士。”

 

你本来想呵斥她的天真想法,见她说完就闭上眼做出一副要睡的模样,只好气愤的把到嘴的谩骂咽回去,气呼呼的扯过被子背着她躺倒睡觉。

 

也就没看到真菰嘴边的笑意。

 

真菰见你背过身嘟嘟囔囔,觉得义勇说的没错。

 

富江确实——

 

挺可爱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
自🈹腿肉的产物


评论(11)
热度(983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倩上加欠|Powered by LOFTER